有機雙米禮盒 / 2022-說豐年

  • NT$ 520
  • 規格

    有機真空包米 1公斤x2
  • 產地

    關山
  • 運費說明

介紹:

高雄一三九號米素有【醜美人】之稱,是台灣外銷至日本的優良品種,雖然外觀賣相不佳,熟成時,稻穀外就有黑點,去穀後還會帶有白邊,總是和『晶瑩剔透』四個字無緣,但米飯的香Q卻令人驚豔!花東地區是高雄一三九號米的大本營,但年產量甚少,採有機栽作方式 , 產量更少我們採以真空包裝,將當季新米與您共享。


栽作方式:有機(有機肥,無農藥,無化肥)


有機認證單位:國立中興大學


◆驗證字號:1-006-101293


◆煮一鍋好吃的飯

洗米時,快速的清水清洗過即可,以食用水浸泡約30分鐘(糙米至少需浸泡1~2小時),由於我們提供的是當季的新米,米粒本身飽水度較高,因此在放入電鍋或電子鍋時,水量不需要太多,可依個人口感加水,建議從1:1水量開始試煮(糙米請以1:1.2的水量)。當飯煮熟後一定要燜,可使米粒充分吸收水氣,約10-20分鐘後再打開鍋蓋,並將整鍋米飯稍微攪拌,讓每一碗的飯口感更香Q! 


◆保存方法:

為保持米飯的口感,請您開封後務必盡快食用完畢,如開封後一星期仍未食用完畢,請將米封口並放入冰箱冷藏,可避免米蟲產生。


◆禮盒內容:

任選1公斤有機真空裝米x2包,睿睿好米、睿睿好米-糙米等二種皆可搭配,如不指定,將隨機出貨,請您在下單時務必於訂單備註欄位加註喔!


◆運費說明:每件運費100元,每箱可放6組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