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好米 - 糙米

  • NT$ 200
  • 規格

    糙米 真空包裝 1公斤 x 1
  • 產地

    關山
  • 運費說明

介紹:

在操作傳統農法十年之後,我們才踏進有機栽作的領域,懷抱著[農夫健康,食用者也安心]的雙贏想法,讓我們用心把好米呈上您的餐桌。為使吃的安心,有機檢驗的的安全我們交由中興大學農產驗證中心,一樣栽作高雄一三九的好吃品種,並搭配手把手扎包的包裝設計理念,包裝紙上的小鎮漫遊地圖,呈現產地的人文美好。


◆栽作方式:有機(有機肥,無農藥,無化肥)


◆有機認證單位:國立中興大學


◆驗證字號:1-006-101293


包裝紙規格設計:種籽設計(2015年台東設計展)


◆煮一鍋好吃的飯

洗米時,快速的清水清洗過即可,以食用水浸泡約30分鐘(糙米至少需浸泡1~2小時),由於我們提供的是當季的新米,米粒本身飽水度較高,因此在放入電鍋或電子鍋時,水量不需要太多,可依個人口感加水,建議從1:1水量開始試煮(糙米請以1:1.2的水量)。當飯煮熟後一定要燜,可使米粒充分吸收水氣,約10-20分鐘後再打開鍋蓋,並將整鍋米飯稍微攪拌,讓每一碗的飯口感更香Q! 


◆保存方法:

為保持米飯的口感,請您開封後務必盡快食用完畢,如開封後一星期仍未食用完畢,請將米封口並放入冰箱冷藏,可避免米蟲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