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想法與堅持

Cats

─ 想 法 ─

把好吃的米介紹給用心吃飯的朋友們是我們的想法,希望大家除了超市所賣的米以外,還能有另一項選擇,那就是自產自銷的農家米。我們沒有米廠的產銷規模,沒有隨處可見的便利通路,沒有有機米等於健康的高貴迷思;我們有的是台東得天獨厚的後山日照,新武呂溪日日夜夜的涓涓流水,關山鎮未受工業嚴重污染的翠綠稻田,好吃的關山米從插秧到結穗收割就一直睡在山腳下呢!

最終,希望與愛護我們的朋友們建立一個長久且互信的供給循環,請用好心情食用我們的米,把台東的陽光吃進肚裏,把台東的山水好好咀嚼。


─ 堅 持 ─

因為對農作物的愛和對土地的尊敬,還有身為作田人的驕傲,我們堅持一定要把得來不易的米推廣出去。

在我們夫妻倆自產自銷的概念下,收割近120~130天內飽足的縱谷好米,並採自家烘穀方式來封存這百多天十一道工法加上日照與微風所孕育的自然「風味」,為了使吃的安心,安全方面交由產銷履歷(TAP)及關山米認證把關,不經過特別的精工法碾製及過多的選米作業,使帶著薄薄纖維並呈現微黃色的米粒,或破碎或腹白,越能呈現我們農家不假他人的誠意。

最後,會儘快送達到大家手上,是希望米能在最好吃的時間內被食用才好,到時就由口中的米飯香來告訴大家:家的飯桌少不了的米飯香可以又香又健康。

Cats